莉拉

以无罪之身观赏流放地的月亮。

喝醉了的状态。
20169月15,记录下喝醉的状态。
晕。
想起你。
和舍友讲了好多关于你的事情,又是一样的话,一样的情感。
我现在很醉。
所以现在的话都。
想打的字打不出来,舍友全部迁就于我,平时要说但没说出的话刚刚全说出来,走路有点不稳。
我和她们说了你去巴基斯坦的事情。
我觉得我太蠢了,超级蠢。
太多年了,七年。在(原来我还记得你)李。我可定这的一直是你的名字。那里请。嗯。就是这个。就想苏云锦一样。
租的学校啊。中医学院。专业啊,中西医临床。你什么时候回来呢。巴基斯坦太远了,but起步。那里请。你还记得我吗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莉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