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拉

以无罪之身观赏流放地的月亮。

基本上,我是形而上的。基本上,我是一个危险的姑娘。春风起兮,桃花妍兮,都为迎合我的角色转换,
幸甚至哉,所谓残缺,也不过是生活的一笔留白。于是,我回到了十三岁的河边。于是,我笑,江山晚节不保;又稍一用情,世界便灰飞烟灭。我再不必虚度。消隐。读变形记。孤悬一颗聊斋之心。而只需赏山水一个虚职,允情人有命里的饥饿。我依托尘世,又架空尘世,我疾驰。颠覆。苍茫缠身。占据来生的制高点。如有认道的蝴蝶恨生不逢时,一种先知,请我以反讽的方式激活,我将对喧嚣,隔膜,光阴的失误,乃至罕逢对手的今生,一概既往不咎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莉拉 | Powered by LOFTER